夜獨聆聽雨聲煩

这个人什么也没说。

【王肖】送我一枝玫瑰花

一篇短小,送给十年的生日礼物w @十年—没有猫饼 是糖哟!
名字是这学期练的琵琶曲目,去听的一下歌觉得歌词有趣极了就下手了hhh不过写完全文和歌词都没什么关系?感觉对不起歌哈哈(。

十年年生日快乐!今后也加油沉迷发小甜饼呀w
顺道安利一发王肖王无差群,欢迎一起来玩耍一起产粮关爱冷cp呀~群号☞372537234

先放一遍歌词。

你送我一枝玫瑰花
我要诚恳地谢谢你
哪怕你自己看得像个傻子
我还是能看得上你
你要傲慢地轻视我啊
我要看看你的本领
我要嫁上一个比你还强的
就会刺痛你的心
你送我一枝玫瑰花
我要诚恳地谢谢你
哪怕你自己看得像个傻子
我还是能看得上你

其实我觉得这样的歌词应该是时钦给老王送花才对……不过看了看标题cp哈哈……
咳,那下面就是ooc预警和超级短小预警了!

以下正文。

        肖时钦从实验室走出来的时候天已然黑了个透,早上是王杰希送他来的,他没车,只能想着蹭蹭别人的,事与愿违,直到他走出雷霆大楼也没有遇到一个要一起离开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站在大门口感受了一阵深冬的风,他才不紧不慢地裹上手里的大衣护住最后一点未散尽的暖意,环顾一周荒郊野外的景色弃疗地打开DD叫了辆快车。不过和以前不一样,这次才几秒就有人接了单,难能可得,难能可得。

        裹紧外套的肖时钦倚上一边柱子,抬眼见了关键词[已接单][王师傅]和[还有3分钟到达]就跳转到微信页面,点开王杰希的小窗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发语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杰希,我叫了出租回去,晚饭你先吃吧。”发出去后听了听语音里糊了一耳朵的风声选择了撤回,再发了一遍文字版。

        啊,好饿啊,好想吃杰希做的菜啊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王杰希秒回了一段语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快到了,回去一起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快到了?卧槽我叫了车啊!

        肖时钦怀着“对不起师傅我不是故意要取消订单”的内疚之情又点开了打车app的界面,但上面显示了师傅已到达。只是这会他总算看清楚了,那车牌号不就是王杰希的车吗!

        真是失策。

        坐在驾驶座正后方的位置,肖时钦点下[现金支付]关闭了app界面,倾身把下巴搁上前头座位的靠背,伸手去扯了下面无表情的王杰希的脸,随即又屈指拂过掐到的地方,顺着腮帮子往下直到拇指指腹扫到嘴角,手停顿了一下而后凑头去亲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会赚外快养家了,奖励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正开着车,坐好。”王杰希语气平平,但嘴角笑意毫无遮掩显露出来。他空出一只手把副驾上的一枝玫瑰递给后方的人,“一小姑娘那儿买的,今儿情人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情人节?大冬天的哪来情人节。”笑吟吟接过玫瑰,捏着梗凑在鼻前细嗅,本着科研人员的求真本能百度了一下[12.14情人节],“还真有啊……杰希你居然会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姑娘说的,顺道帮衬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噢。”肖时钦应了一声仔细看起了百度结果。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12月14日,拥抱情人节,想和你的情人抱多久都可以,在公开的场合拥抱,向世人宣告你俩的爱意,也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格外温馨。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拥抱啊……肖时钦想着想着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“腾”地红透了脸颊耳根,甩甩头去回忆今天的实验数据强行打压沸腾叫嚣的念想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近一头扎进雷霆新项目的研究,日常就是在实验室耗光了精力,回家了就一心倒头大睡,心里翻来覆去的都是研究细节实验步骤,恨不能24小时待在实验室里——其实是试过的,但是第二天就在戴妍琦的“组长走好”下被王杰希强行带回家休息——似乎各种意义上的拥抱最近都没有过,肖时钦犹豫着念出恋人的名字,后话还未接上王杰希已应声回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杰希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今晚晚饭还是我做,晚上好好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盯着前方目不斜视,但肖时钦自然是能听出画外音的。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于是那天晚饭后,他们久违地干了个爽。(干脆地被打)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事后清理没有耗多少时间,但云雨过后肖时钦的精力几近被压榨干净,带着还未干透的头发坐在床沿感受着什么叫“撩起眼皮都费劲”,呵欠连天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自然不能放他晾着,毕竟是冬天,即使有供暖那也是要着凉的。于是贴心男友就把干爽的毛巾覆上恋人的脑袋,按压吸掉表面水分而后细细擦拭,“等干透了再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时钦心安理得地享受着王杰希的温柔,困意一阵阵袭来连回忆实验都救不回神智,于是他抬头很认真地看着王杰希笑,抬手圈住恋人的腰,埋进贴身布料闭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杰希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爱你,时钦。”

End.
    

就是这么的任性短小(。希望不嫌弃啦quq晚安!

评论(5)

热度(7)